杭州二手车置换有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二手车置换流程:

1、对您的旧车进行评估和定价,销售顾问陪同选择新车,签订旧车购销协议和更换协议;置换旧车的钱款直接冲抵新车的车款,顾客补足新车差价后,办理提车手续;

2、顾客如需贷款购新车,则置换旧车的钱款作为新车的首付款,办理购车贷款手续;办理旧车过户手续,顾客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材料;

3、关于旧车置换新车手续来说,在进行旧车置换的时候;车主需要需备的证件有:身份证、单位车辆还应提供法人代码证书、介绍信等证件;

4、机动车产权登记证,机动车行驶证;原始购车发票或前次过户发票;购置附加税缴纳凭证、养路费缴纳凭证,委托他人办理更换,必须持有车主的身份证和有法律效果的委托书。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条件要满足如下:

1、首先并非什么车都可以置换,各种车务必手续齐全,非盗抢、走私车辆;

2、在国家允许的汽车报废年限之内,且尾气排放符合要求;

3、无机动车产权纠纷,分期付款的车辆要付清全部车款,拿回所有的车辆手续。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过程是:首先把车子转给二手车经销商,或者等到车子卖了,然后在车商手里选一款自己喜欢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