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二手车置换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置换新车流程:

1、首先需要对旧车评估与定价,销售顾问陪选新车;

2、签订旧车购销协议以及置换协议;

3、置换旧车的钱款直接冲抵新车的车款,车主补足新车差价后,办理提车手续;

4、车主如需贷款购新车,则置换旧车的钱款作为新车的首付款,办理购车贷款手续;

5、办理旧汽车转让手续,为车主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材料。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去4S店看看,二手车的更换要求大致分为两类:

1、只更换新车,不单纯回收:这类经销商主要针对当前车,想更换新车消费者,通过旧车更换新车这一举措,减少消费者处理旧车的时间精力等方面的花费,可以在经销商处一站式完成旧车出售新车买入两个行为,最大优势就是节省了时间,但是并不提供单纯的旧车回收服务;

2、新车更换,回收即可:这样的经销商在提供新车更换业务的同时,还要开展简单的旧车回收业务,这样才能为旧车朋友的销售提供一个新的交易平台。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简单来说的话就是把车子转给二手车经销商,或者等到车子卖了,然后在车商手里选你看中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