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车险强制险多少钱一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安车险强制险一年的费用:

1、交强保险是一种强制保险,每个公司的交强保险的价格是统一的。交强险的基本费率分为家用车、非经营性客车、经营性客车、非经营性货车、经营性货车、特种车、摩托车、拖拉机等八大类,每种保险费率各有不同,但一款车型的交强保险价格是全国统一的价格;

2、一般来说,家用汽车在6个座位下,950元,家用汽车6以上,1100元;

3、第二年的交强保险将根据前一年的形势波动,约10%—30%。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不同排量的交强险保费,不同车型号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每年的价格同样是不一样的。除了第一年,出险或未出险的年度价格是不一样的。例如,五菱宏远1.5排位,第一年:保险950元。船舶和船舶税是360元。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同一辆车在不同地方的交强险的保费会略有不同,但总体上是没差多少的。在同一地区只要正规的保险公司,无论保险公司的规模大小,都会将你的车辆信息提供给交强险平台来计算价格,所以价格不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