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燃油宝多久加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燃油宝的更换周期:

1、没有规定多久加,当你需要加油的时候加入就可以了,固特威燃油宝表明每5000公里使用燃料添加剂,一瓶355毫升的添加剂可以与多达50升的汽油混合;

2、燃油宝在加油途中加入,加一半油量,加燃油宝,再加满油,就可以了。每个品牌的包装是不同的,每一个使用的规则是不一样的,所以在使用燃料添加剂之前,要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不要以为添加的燃料添加剂越多越好,因为如果加少了顶多是起不到添加剂应有的作用,加多了可能会影响燃料的性能,甚至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坏;

3、如果你的车已被检查以确定碳积累较多,你可以尝试使用清洁型燃料添加剂,这种添加剂能有效清洁气门和喷油器等领域的碳积累。当积碳清洁的差不多了或者积碳本身就不是很严重的车型,可以使用养护型添加剂抑制积碳的产生。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第一次需要连续使用5-10次,每次加油前加一瓶,此后每隔1000公里使用一次,注意仔细看燃油宝说明。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固定的使用要求,可以随时使用。燃料宝是一种常用的燃料添加剂(也称为汽油添加剂或燃料添加剂),用于补偿汽油在某些性能上的缺陷,并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异性能,具有清洁的系统积碳,增加辛烷值,提高辛烷值、改善雾化、减少磨损、保护发动机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