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桑拿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面空气热,室内没有空调的车:

1、汽车桑拿浴相仿于桑拿浴近年来在城市非常流行,它不仅可以使人们消除疲劳,而且具有缓解疾病和健身的效果。现在,这种方法也被引入到汽车美容领域,已经成为这个季节比较流行的维护项目;

2、汽车桑拿浴不仅能有效去除车内烟、油、霉等异味,而且能消除因保护层表面酸性物质破坏而引起的细菌性螨虫的生长和一些皮革的褪色、变黄等现象;

3、汽车桑拿是技师在桑拿蒸汽机中加入水、洗涤剂、芳香剂,连接电源加热到130℃,将高温蒸汽喷进汽车的皮革座椅、车门内部、仪表板、空调通风口、地毯等进行消毒,对于隐藏在缝隙中的顽固细菌具有良好的杀菌效果。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桑拿”是洗车行业中新概念的洗车,采用高温蒸汽喷淋式桑拿蒸汽清洗汽车。与传统的洗车方法相比,具有无与伦比的消毒、杀菌效果,因为它与流行的桑拿具有相似的效果,所以被亲切地称为“汽车桑拿”。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明显就是说你被困在车内又没有空调,车外面又是大太阳,把你闷在车里享受桑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