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买车可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零首付买车不可信:

1、是有零首付购车这样的业务,最好不要这样做,这种方式、手续费、利息会很高,不要做超出你能力范围的事;

2、零首付的优势在于,只需要你少花钱就可以开车离开,对于有资金周转的客户还是挺好的,如果你真的想做零首付最好找到那个较大的融资公司,可以跟银行公司合作更好了,安全性就比较好;

3、有条件还是建议全额购买一辆汽车,所谓零首付其实就是你要先付30%的首付才能得到贷款,因为贷款总额增加了,利息也增加了,所以总成本加起来肯定会更高。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信,当然你得找正规的车行,零首付买车一般要求条件比较高,有手续费,利息比较高,有点亏。建议付30%的首付更具成本效益。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什么问题,零首付不是所以汽车店都支持的,一般实力强的店才会会有这样的生意,所以需要找正规经营的汽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