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x30l油气两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x30l油气两用这款车4.88万:

1、现在油气两用的车子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像是起亚K5、比亚迪F3、奇瑞有旗云1.6和东方之子1.8、吉利帝豪等等,还是比较多的。就拿起亚K5来说,作为现在的新能源汽车,还是有很多优点的,也比较受大家的欢迎;

2、其实使用内燃机发动的汽车已经发展了比较久了,大部分人也都是比较接受烧油的车子了,按时,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环境保护的一步步重视,现在油气两用的车子走进大众的视野;

3、这款车就是靠纯电也可以走70公里左右的,也就是说,车主在正常行驶过程中,不一直猛踩油门的话,而且距离不算太远,使用纯电工作也是足够的了。所以在动力上,完全不用担心,而且这样的话对油费的预算也可以少很多,性价比实在是高。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18万,感觉新海狮X30L是真的大,拉王老吉这些饮料,一口气能装20多箱,动力也够,爬坡上坎完全不在话下,还省油得很,绝对是挣钱的一把好手。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90万,金杯x30l这车的座位有三排,一趟坐满能拉6个人,而且高顶设计,高个子坐起也舒服。后面两排还可以放倒,空间足够绝对装得下。算下来百公里油耗才6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