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漆面养护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漆面养护价格是150元左右:

1、可以说,打蜡和封釉是目前最常用的油漆保养。但是因为店面不同、地方不同、用的产品也不一样,所以没办法确定价格;

2、上蜡能够使漆面达到亮丽的效果,虽然它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但是蜡本身是一种含油性产品的化学成分,长时间也会让漆面失去原有的光泽,加上蜡本身只能附着。对于汽车漆的表面,如果遇到一些漆面附着有腐蚀性的污垢和蜡的氧化,就更不容易清洗,所以蜡对汽车漆的保护效果并不全面;

3、可以说封釉是在上蜡的基础上更完善的一种漆面保养,其效果是保持时间较长,相对于上蜡光泽较好,对漆面的副作用也降至最低,但操作也比较复杂,使用后的效果是不明显,一些难以去除的鸟粪和腐蚀性污垢也会与车漆发生氧化作用、灰尘不容易清理等一些问题。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可以打蜡、封釉、镀膜或者镀晶处理,上蜡是在汽车表面打一层保护蜡,以增加油漆的亮度,防止紫外线,维护时间约1个月,这些你可以在你当地的4S询问一下价格。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也不一样,比如封釉,镀晶,打蜡抛光等都有几十美元也有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