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漆面镀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漆面镀膜需要的费用:

1、一般几百多几千都有,看你选择什么品质、牌子的,首先,无论是做镀膜还是上釉,对漆面前期的处理都是一样的,都是对漆面进行最光亮、最光滑程度的保护;

2、这两种施工工艺不同,封釉是在成品油漆表面直接上釉,这样在自然干燥后在处理干净就可以;而镀膜是先镀一层膜自然干燥后处理干净,再镀一层膜。用红外线灯烘烤,使薄膜从内到外快速干燥(通过这样处理后能大大增加漆面的硬度),再处理干净施工完成;

3、这两种用途的材料不同,封釉材料本身会氧化,所以保护漆面的时间很短,大概可以管9-10个月,4个月开始上蜡保养;镀膜材料接近无机物,本身不会氧化,所以保持时间较长,一般可以管用14-20个月,中途不上蜡,不上釉,一步到位。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膜,质量好多2千以上,一般的4-5那种,现在有纳米镀膜,玻璃晶体镀膜,但听人说,还是纳米镀膜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膜可从数百到数千元。一般镀膜价格比较低,数百至1000左右,无机镀膜价格较高,一千多到几千都有。产品不同,价格也不同,维修时间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