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纸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除了好看,基本没什么用,还不如贴膜,通俗点讲,贴膜的好处是:

1、隔热,夏天贴了膜的车子跟没贴膜的差别很大,贴了薄膜车的空调制冷效果明显,不会感到特别晒,驾驶人的感觉是最明显的;

2、紫外线,紫外线对皮肤的损害很大,经常开车,脸上会出现晒斑、红疹等,人会变黑,贴膜车后可以很好的防止这种情况。另外,贴膜后,对汽车内饰也有保护作用,减缓汽车电子设备的老化、内部褪色现象;

3、添加隐私效果。选择深色的膜,外面的人看不到车内的情况,但是车上的人看外面却非常清楚。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还不如做打蜡,镀膜一类的保养车漆项目,车管所规定改装面积超过30%或者与行驶证上的汽车图片差异较大必须去车管所变更。不然抓到会被罚款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纸没什么用啊,也就炫酷一点、个性一点,但是又不能超过规定的30%面积,感觉没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