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头像照片能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更换,更换方法:

1、你去车管所称驾照丢失,然后带上1寸照片花十块钱补一本就可以了;

2、还有就是在期满的时候带上一寸和二寸去换证的时候也可以换;

3、如果你当时是通过驾校考的驾照的话,你还可以照样通过他们帮你补办,那样会更省事一点。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只需10元工本费。手续也不会很麻烦,你可以说是驾照遗失,然后到车管所补一C1驾驶证,只需重新填一份申请表,交上两张你满意的照片即可。

如果你当时是通过驾校考的驾照的话,你还可以照样通过他们帮你补办,那样会更省事一点。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驾驶证上面的照片是不可以自己换的。

驾驶证照片上面都有钢印的,自己换的话就没有钢印了,被抓到的话,会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驾驶证不清晰不清楚了,可以拿自己的照片(1寸彩色白底3张)、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到车管所,填张申请表重新办理一张驾驶证,驾驶证没有损坏就不需要换了,没必要有点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