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碰了个坑怎么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撞凹进去了没有掉漆两百块左右:

1、传统钣金修复,钣金修复就是把将汽车金属外壳变形部分进行修复,比如车体外壳被撞了个坑,就可以通过钣金使之恢复原样,然后再通过喷涂专用油漆,使变形的汽车金属表面恢复到与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样,光亮如初;

2、车上小坑需要先做扳金,巴掌大的坑,如果直接刮粒子,是很难刮起来的,时间久了会裂的;

3、先做扳金,把坑拉出来,然后刮扳金灰,再打磨,平整后刮添眼灰,然后水磨,之后是贴遮盖纸,再进行喷漆,然后抛光 ,就可以了。你自己是处理不来的。需要到修理厂或4S做钣金喷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车子价格还有就是年限,新车最好去定点4s点修,不用花自己钱,旧的车子就自己搞下花不了多钱,保险报多了下一年会涨价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啦,只有保险杠受损,便宜的车直接换300就行。多面受损。每面2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