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211发动机有哪些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a211发动机有:

1、用了ea211发动机的型号有: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一汽大众高尔夫,上海大众凌渡,一汽大众奥迪A3,大众朗逸,捷达等;

2、EA211发动机介绍:EA211发动机是大众公司拥有的一种新型汽车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也是第一台在四缸发动机上使用汽缸关闭系统的发动机,在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3、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由全铝材料制成,比前一个EA111系列轻22公斤。同时,EA211发动机的燃油消耗量减少了8%-10%,这是由于新发动机的内耗和耗油减少,以及热管理系统更加优化。从发动机解剖结构不难看出,EA211发动机已经恢复了正时带的配置,主要为了降低发动机内部的功耗和噪声而改变。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A211发动机是大众公司拥有的一种新型汽车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也是第一台在四缸发动机上使用汽缸关闭系统的发动机,在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11发动机正在成都建造,主要用于速腾和即将到来的新捷达排量从1,2T到2 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