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全车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给全车贴膜的价钱:

1、这个得分什么车,跟什么膜,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得用雷鹏,3m的就是很好的,一般的全车贴一下要800左右;

2、主要分车,要是用假膜会便宜些,还有好的会更贵。玻璃贴膜的利润高达500%以上,标价2000的全车贴膜,物料成本通常不会超过200-400;

3、其实世界上很多国家地区都不使用玻璃贴膜,远的不说,你去香港澳门日本旅游都可以看到他们汽车玻璃都是特别透亮的;

4、实际上,合格出厂的汽车玻璃,都具有防紫外线功能,而所有汽车的前挡风玻璃都是夹胶安全玻璃。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便宜的几百块 中等的 两千左右;

2、贴膜建议选择威固、龙膜、3M等大品牌膜 对售后质量有保障,厂家都是有质保的 起码五年以上;

3、龙膜的AVS70+LATI35 隔热不错 性价比也非常的高 而3M的晶锐70+晶锐40 也是在3M中隔热的顶级膜。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很多新车都会送贴膜的,如果没有送的话,可以自己在外面贴,可以自主选择价位的,现在一般2000左右的就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