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增压发动机有多长寿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涡轮增压器的寿命已经能够保持在250000公里左右:

1、增压器和发动机的寿命受到维护的影响很大,尤其是增压器的影响更大。大众迈腾的增压器价格是2000到4000左右,当然由于车型等不同,会上下浮动;

2、涡轮增压器已经扩展到许多类型的汽车,弥补了一些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不足,允许发动机在不改变排气容量的情况下将输出功率增加30%以上;

3、涡轮增压器是增加发动机功率和减少废气排放的重要部件。由于使用不当,维护保养不当,容易发生故障,导致发动机不能正常工作。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T发动机的使用寿命长,因为EA111 1.4TSI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使用单独的冷却系统,并且只要正常维护,涡轮增压器通常可以不更换。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涡轮增压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主要以推力轴承的磨损来确定其使用寿命,一般推力轴承的使用寿命约为8000小时。如果油的质量好,其寿命相对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