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变速箱耐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还算挺耐用的,但是也需要驾驶情况了,不良得驾驶可能会缩短寿命,amt变速箱油建议六万公里一次。AMT变速箱的基本意如下:

1、AMT变速箱又称自动变速箱,它是电子控制机械自动变速箱的缩写。它是以干式离合器和齿轮变速器基础上加装微机控制的自动变速系统;

2、AMT实际上是一台电脑控制机器人系统完成离合器的操作和选挡的两个动作,AMT的核心技术是微机控制,电子技术和质量将直接决定Amt的性能和运行质量;

3、工作原理是在机械变速箱原有的基础上改造,主要改变手动换挡控制部分,即在整个变速器结构不变的情况下,通过加装微机控制的自动操纵系统来实现换挡的自动化。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算耐用,一般来讲可以坚持两年或五万公里。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TM自动变速箱通常需要每两年更换一次,或者每40000公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