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70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70口碑很不错啊,性能好:

1、最突出的特点是操控性好,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前后副车架,前后防倾杆,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底盘非常扎实,急转弯时车身倾角小。标配米其林PS3 235/45 R17轮胎,抓地力强。高速路上变道十分从容,山路多弯操控也轻松。由英国MIRA公司进行操控调校,多个指标成绩都达到满分水平。有BOSCH公司进行刹车调校,刹车成绩哪怕与合资车相比都达到先进水平;

2、其次的特点是安全性高,驯鹿角式车身结构,一半以上的车身结构都采用特种硼钢。在C-NCAP上以56.1分高分获得五星级安全等级,并且装备主动安全式头枕、防侵入式踏板,这些安全测试测不出但可以有效保护我们的劲椎、脚踝的地方也考虑周到;

3、第三突出的特点是动力强劲。250匹马力,350Nm扭矩,独步25万以内的车的中程提速能力,开到240km/h以上爆表都可能。只是发动机在调教时考虑到安全性,在0-20km/h的时候限制了动力,0-20的时候提速感觉很普通,减小低速时刹车踩成油门的情况车子飚出去造成的悲剧。但是当速度超过20以后很强的推背感就涌现出来,在高速路上行驶时动力的感觉就是“随叫随到,源源不断;

4、第四突出的是空间,4.861米的车身长度,完全达到中型轿车的水平,后排可以翘二郎腿,530L的后备箱。第五突出的是配置,真皮座椅、并线辅助、BOSE音响、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等等各种配置十分丰富。外观:法拉利设计师宾尼法尼亚设计,日间行车灯很拉风,但是外观嘛因人而异;

5、舒适性:变速箱很稳,悬挂调教偏运动,是一种运动与舒适间找平衡点的调教。不足:油耗,虽然在2.3T的汽车里绅宝的油耗只算中间水平,但是2.3T的油耗肯定比1.8T、1.6T的要高。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d70动力没得挑,2.3T车型最高能跑240km/h,虽然你未必能跑得这么快,但这从侧面说明绅宝D70的发动机还是非常非常变态的。另外后段加速非常给力,和同级别车比的话,要好上很多。举个栗子,我在等灯的时候,灯一亮我一脚油门就已经出去了,很多车才开始动,说明根本不在一个挡次上哈。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d70是一款很适合家用的车,外观动感时尚,适合年轻的家庭使用。内饰方面,设计上虽然没有很吸引人眼球的亮点,但是整体布局很规整,很方便上手,空间方面。绅宝充分考虑到了驾乘者的感受,舒适感更不用说。动力表现挺一般,但是整体的操控还是很不错的。不足之处:网友反映,油耗偏高,配件难买。驾驶座椅太高,影响头部空间感。整体的性价比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