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amt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amt变速箱经济性高,结构也相对简单。AMT变速箱基本定义如下:

1、AMT变速箱又称自动变速箱,它是电子控制机械自动变速箱的缩写。它是以干式离合器和齿轮变速器基础上加装微机控制的自动变速系统;

2、其工作原理是在机械变速箱原有的基础上改造,主要改变手动换挡控制部分,即在整个变速器结构不变的情况下,通过加装微机控制的自动操纵系统来实现换挡的自动化;

3、因此AMT实际上是一台电脑控制机器人系统完成离合器的操作和选挡的两个动作,AMT的核心技术是微机控制,电子技术和质量将直接决定Amt的性能和运行质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的啦,amt可靠性高、智能化程度高、趣味性强的特点,具有省油、成本低的特点。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amt变速箱运行效率高,mat变速箱还具有手动挡变速器的的高传动效率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