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离合片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离合片的价格:

1、如果单换离合片就比较便宜,但是要更换加上其他部件的离合器就贵很多大概1000元左右,单离合片就200到300了;

2、容易造成离合片烧损的原因有,驾驶员操作不当(特别是陷车后硬操作、半离合器启动等),过载驱动、离合器超载工作,将不可避免地严重损坏机器部件。解决办法:严禁超载;

3、保养不当,维护不好,会使离合器性能下降,最终导致烧损。解决方法:离合器连杆组必须经常调整,定期润滑。检修和保养时要小心。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七百到八百,当然,这取决于你的车是高挡车还是低端车。一般更换离合器片应更换与之相关的三个大件。如果你在4S店的话可能会很贵。如果是在一线城市,那就有便宜有贵。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你的车型,一般手动挡型更换三套左右1000元左右。如果只更换离合片只需要3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