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福特房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的福特房车大概需要300000~400000左右,四种二手车估算法:

1、公平价重置成本法:重置成本法是指在现时条件下重新购置一辆全新状态的被评估车辆所需的全部成本(即完全重置成本。简称重置全价),减去该被评估车辆的各种陈旧贬值后的差额作为被评估车辆现时价格的一种评估方法;

2、公平价现行估价法:现行估价法是指以同款式、同年份、同使用期限的车辆在二手车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为基础,再考虑所评估车辆的现时技术状况评定系数,以平均价格乘以系数从而判定车辆价格;

3、公平价收益现值法:收益现值法是将被评估的车辆在剩余寿命期内预期收益,折现为评估基准日的现值,借此来确定车辆价值的一种评估方法;

4、公平价现行市价法:在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现行市价法是指比照与待估旧机动车相同或相似旧机动车的市场价格,经过必要的调整来确定旧机动车价格的一种方法。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内这些小号房车不够爽啊,还是国外那些房车好点。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房车二手的话,大概是四十万或五十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