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高尔夫敞篷容易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高尔夫敞篷并没有那么容易坏:

1、2013款高尔夫也就是高尔夫7要到下半年才发布,明年初上市,七代GTI大约也是那个时候,估计价格和现款GTI差不多,23到25万;

2、敞篷版GTI是刚刚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是2012款。这个敞篷GTI目前还只是发布,得到下半年才能上市销售,价格也没有公布,媒体猜测大约折合人民币26万;

3、这个车几乎不可能国产,能否进口尚不确定,如果能引进估计价格要在原价基础上加两万以上。现在售价不确定,能否进口不确定,所以28万只是个大略估计。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如果没有官方引进,也可以走外贸途径买到,比原售价高十万左右,不值得。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不是那么容易坏的啦,这款车的质量还是有保障的哦。大众汽车在上周推出了全新一代的高尔夫敞篷版,车型售价34.98-37.98万元。这款新车瞄准了中国紧凑级进口敞篷车市场,竞争对手瞄准了MINI敞篷版、梅甘娜CC等进口敞篷小车。但在这款车推出之前,大众进口车还有一款名为EOS的敞篷车型,这款产品源自于第五代高尔夫底盘。而不同的是,EOS采用硬顶敞篷,而高尔夫敞篷版采用软顶,而且价格要便宜10万元。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容易坏的,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重点查看电路方面的问题,当然也不排除机械部件的损坏。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