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省内高速违章处理方式:

1、省内高速违章:如果车主在省内高速行驶时存在超速违章驾驶行为,被电子眼拍下,直接到当地高速交警部门便利窗口进行查询和处理;

2、省外高速违章:如果省外高速公路有车主超速行驶行为,还要在当地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询问、执勤点询问,按当地要求处理;

3、违章只能通过违章地处理或者车辆号牌核发地处理。根据违规行为在现场还是非现场,决定在哪里可以处理违规行为。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旦机动车被电子设备发现违反交通规则,交警部门将直接将通知邮寄给车主的家。列表还将指示违规处理的地方。如果司机对违章没有异议,他可以去交警大队要简单的处罚决定书。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主在省内高速公路上存在超速行驶行为,可在当地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执勤点查询,按要求办理当地的违章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