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高速违章去哪里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交警队:

1、根据现行规定,纸质违章罚单(现场给的)需要到银行违章所在地缴纳罚款。逾期未付款,将导致滞纳金。如果是电子眼拍到的违章,你可以在任意的地方交罚款;

2、在办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手续中未缴纳罚款的,处以每日罚款额的3%的罚款,罚款总额不得超过罚款数额,最高罚款为罚款的1倍。同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规定,机动车驾驶者在一个计分周期内未达到12分,并且已经缴清罚款,计分被清除;

3、虽然分数没有达到12分,但是仍然没有缴纳罚金,上一个周期的记分将会转入下一个得分周期。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交警部门都会把违章数据上传到网上都是全国联网的。所以无论在哪里违规,都可以去当地交警部队处理,但是高速违规只能去当地高速交警大队处理,普通交警部队无法处理高速违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交警大队的违章管理系统是全国联网的,去最近的高速交警处理窗口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