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东高速违章的处理:

1、如果你是广东的车就直接在广东处理,如果你是其他省的车,不扣分的违章可以在本地处理,扣分的违章就要回到违章所在地处理;

2、打开交警官网,查找违章处理栏,输入车牌号码,将短信验证输入后进入违章记录,检查违章记录是否真实,如能按照正确的处理流程进行处理,处理后将有处罚决定要显示,记住处罚决定书编号;

3、一般交通违章处理将由指定银行收取罚款,登录到指定银行的网上银行,找到生活缴费栏,找到当地的城市栏,找到交通警察罚款栏,输入之前的在线处理罚款决定书编号,支付费用完毕。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在高速出入口都会有处理简单的高速违章的地方,或者你去最近的高速交管部门处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去最近的交管所问一下看能不能在他们哪里处理,因为有些地方不一定的处理的了,如果不能的话,只能在哪里违章去哪里的交管部门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