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速违章处理电话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艮山西路章家坝西区237号:

1、您可以拨打12580或114,车辆违章是指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管理规定;

2、违章车辆后的处罚分为警告、罚款(扣押车辆)、暂扣驾驶证、吊销驾驶执照、吊销驾驶执照、行政拘留和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违章只能在违章地或者车辆号牌核发地的交警队处理。如果违章现场,如直接被交警当场抓获违章,必须在违章当地进行处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高速交警支队处理中心(江干区艮山西路钱江二桥边)、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四大队(杭徽高速玲珑出口处)、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杭新景高速新安江收费站)、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收费站)、石祥路汽车城内第四检测站接受处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收费站)或者石祥路汽车城内第四检测站接受处理。咨询电话:0571-96122、0571-8641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