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违章异地处理违章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邮政局等合法代办机构代为办理,也可以委托违章事发地的亲友帮忙办理。高速违章扣分的标准:

1、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或者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20%的,记3分。

2、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下,罚款50元,记3分;

3、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不足50%的,罚款200元,记3分;

4、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不足70%的,罚款500元,记6分;

5、超过规定时速70%以上不足100%的,罚款1000元,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

6、超过规定时速100%的,罚款2000元,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

7、高速扣分标准交规中规定,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行为,一次记6分。但并非所有情况都会被扣掉6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友你可以拜托违章地的朋友处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叫当地的亲戚朋友代缴,也可以用支付宝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