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国标六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新的国六标准尾气排放达标可以发放绿标全部城市道路可以同行:

1、简单来说,就是国家对于目前轻型汽车排放的污染物的一套强制标准,是用来控制汽车排放,保护环境的一套标准;

2、这里面包含了对一氧化碳排放量,总碳氢化合物和非甲烷总烃排放量,氮氧化物排放量的限制;

3、国六标准的汽油烯烃含量将从24%降至15%~18%,芳烃含量从40%降至35%,苯含量从1%降至0.8%,蒸发温度限值从120℃降至110℃。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8月10日,上海市经信委发布《关于2018年度提前供应国Ⅵ标准车用汽柴油的通知》,通知称,自2018年10月1日起,上海市全面供应国Ⅵ标准车用汽柴油,同时停止销售低于国Ⅵ标准的车用汽柴油。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6年5月,环保部发布的《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六”标准将会在年底正式出台,并于2020年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