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雨刷器找点与路边30厘米的距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何看雨刷器找点与路边30厘米的距离:

1、首先你要知道右前轮的位置,这很容易,停下车看一下位置记住前引擎盖上的点就可以了;

2、停车时提前打右转向,逐渐向右靠近,等到右前轮距离路边10公分,向左回方向,这时从右后视镜看到车身与路边平行时,在向左回正方向就可以停车了;

3、这样可以控制在30公分以内,并且车身是正的,轮胎也是正的。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法一,有路沿的路段,观察车身右侧与路沿之间的距离,进行调整。直至右侧前门把手位置,将遮住马路牙,或者将“接触”时,迅速顺直车身,此时车身距离路沿为30公分左右。

方法二,凡是考场都会有边线,从发动机盖中间靠右的位置沿着右侧边线行驶,这时轮胎右侧距右边线30公分左右。车盖中心右侧15公分对准右边线,即可确保30公分,前提是车身已基本与路边平行。从驾驶者位置看,机盖中心偏右一拳的位置,对边线然后回轮,车正停车。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参考这两点之间的某个点去切边线,那么右边车轮就离边线30厘米以内!这个多练练,找到自己合适的点!必要时停车实际下车看看,你所看的点对应过去车轮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