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小货车1万多元的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的;

1、一般来说当地的二手车市场,网上的同城类网站上还有当地大型汽车修配厂看看;

2、应该可以找到一万左右的二手双排小货车出售;

3、买二手车要看车的多方面:年限,公里数,汽车的内饰,发动机,变速器,轮胎,车身,底盘等等;

4、你买一万左右的小型车,就重点看车的发动机,底盘,底盘,车身,情况,其他的就不要那么在意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根据车况,还有是否出过事故,发动机是否烧机油,轮胎几成新,有没有保险多少钱的保险还有多久到期,这些因素都跟价格有关。

2.5~2.9万可以买到车况一般的 。3.3~3.5万可以买到车况比较好的。

还有7-8成新的~行驶一般都在5万公里以上很少有只跑了2~3万公里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的微型小货车的车子品牌,型号,年限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判断能够值多少钱,一般一两万左右居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