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监控是怎么抓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监控也叫电子眼又称电子警察,是智能交通违章监摄管理系统的俗称。抓拍方法如下:

1、首先有电子眼的路口在警戒线前后,都挖的有菱型的槽子,里面埋的就是感应线圈;

2、但你要记住,红灯亮三秒钟后才启动拍电子眼,照相的取证规则是这样的,开车压线(这条线指的停止线,就是那条白色实线),照了第一张,不管是前轮后轮过线,都不要不动,一动就又要触发线圈照第二张照片,要三张才有效;

3、一般的取证照片是,第一张是前轮过警戒线,第二张是后轮过警戒线,第三张是你过对面路口的警戒线,这三张完整的照片可以提交给交警,然后给你发罚款通知。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地感线圈捕捉——在电子卡前切两个相同的矩形槽,预埋传感线,通过回路产生地感,两个线圈距离很精确,当车辆通过每个线圈都会产生电磁信号时,相机通过两个信号的时间来计算车速,然后就拍摄照片。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达触发-当雷达检测到车辆经过时,它给照相机一个信号,告诉照相机车辆的速度值,照相机收到一个信号将捕捉照片,如果速度超过照相机中设定的速度值,拍两下,反之亦然,捕捉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