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领动2019款碰撞测试4.6,配置:

1、外观:采用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格栅,配以横幅镀铬装饰,质感极佳,再加上全新设计的大灯和L形线条的雾灯装饰,使整车散发出青春的时尚气息;

2、领口采用上升腰线和C柱的三角线来创造一个向前冲刺的运动,新车的车身尺寸比以前的车型大,但轴距不变,后备箱线的设计与扰流器相似,尾灯线从前向后伸展,边缘清晰,动感十足;

3、新轴环长宽4570/1800/144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动力强劲,新轴环将配备1.4吨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领动无论内外设计,配置,及动力系统等方面相对于朗动都有一定的提升,现代领动在内饰配置及做工等方面在同级别中占有优势。在推出1.6L动力车型后,随后现代又推出1.4T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今天的主角就是新款1.4T双离合车型,碰撞测试这款车比较不错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蛮不错的可以达到4.6星,现代领动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这款车的动力方面不错,性价比还有外形设计也可以,缺点的车子保值率相比同级别日系和德系合资品牌的轿车还有差距,再就是该车型的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