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西安高速限不限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现就我市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期间机动车禁限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禁限行时间:2016年12月19日6时起,全天二十四小时执行;

2、禁限行区域:全市范围(十区三县);

3、限行具体规定:将0-9的机动车辆尾号数字划分为1、3、5、7、9和2、4、6、8、0两个组合,按照限行当日公历日期的个位数字,单日限行1、3、5、7、9,双日限行2、4、6、8、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4、禁止黄标车、无标车、三轮汽车、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重型、中型载货车,混凝土罐车等高排放车辆,在三环路(含三环路)范围内通行。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017年1月17日西安限行车辆尾号 2和7

2、西安市已启动重污染Ⅲ级应急响应机动车禁限行管理

3、禁限行区域为全市行政区域内(十区三县),禁限行时间为全时段(0时起)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限号已经解除了,不限行;

2、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16年2月16日18时起,将我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降为Ⅳ级;

3、请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和Ⅳ级应急响应要求,组织开展好相关应急响应工作。车辆限行于2月17日0时起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