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入库大于30公分如何修方向有方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入库方法如下:

1、倒库的过程中,通过看后视镜观察车身与库角的距离,当车身与库角的距离保持2指宽的时候,迅速回正方向,这时你的后车轮与你的库边线在同一条线上;

2、比如刚开始为左打死,当车身与库角为30公分时回正方向,回正方向后你的车后轮就不会压到库角线,继续观察左后视镜,当看不到前库角时,迅速左打死,这时车身就会慢慢的与库边线靠近,直到车身与库边线平行,接下来就是回正方向车身入库;

3、右倒库在标准点右打死,看右后视镜,发现在标准点这种情况下,车身慢慢靠近右库角,在某一时刻右车身会开始盖住标志点,但始终没有把这个标志全盖住,至少还可以看到一点点标志,也就是车离库最近距离大约是30厘米,这个时候的30公分就是倒库标准点30公分,最后进库时后轮外沿恰好压着这个标志点进去,完美入库。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就说说我的方法吧:

1、准备:上车首先调整好坐姿、安全带、后视镜;

2、踩离合器、挂一挡,将车子向前开走,保持车身与车库边线1.5――1.8米左右,当前轮越过黄线时停车,然后挂倒挡倒车,看左后视镜,当左后视镜下沿与黄线重合时,向右打死方向,继续倒车;

3、看右后视镜,当库角与后轮距离在20――30公分时,可以继续倒车,如果距离偏小,可以稍微回一点方向盘调整一下;

4、继续倒车并注意看左后视镜,当车身与库边线平行时,立刻回正方向,继续倒车,当后视镜下沿与黄线重合时,停车,入库完成。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不知道了,我当时教练说那边宽往哪边打,大概感觉一个鞋子的宽度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