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泵多久换一次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建议你4万公里换一次。更换要点:

1、汽车油泵故障率比其他电器要高一点,通常是判断故障之后更换,没有说有一定的更换周期;

2、如果说一定要换的,大多数是指油箱内置的汽油滤清器,4万公里可以更换,但实际上设计初衷是免维护的,因为我国内的油品质量不稳定,才需要维护;

3、在拆卸此滤清器的时候,容易造成油泵损坏,就产生了很多油泵容易坏的假象。建议去正规厂家维护,避免技术原因造成的不必要开销。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油泵 油加压,然后推动整个车辆的发动机油。更换如下:

1、在大多数情况下,汽车油泵您的汽车引擎寿命预计将持续;

2、不过,这也取决于如何做好汽车保养更换机油,如果汽车制造商,和其他一些因素进行所建议的;

3、告诉如果你的车的油泵故障的方法之一是看,如果你的车遇到机油压力低;

4、如果把几个夸脱油不能解决的情况下,那么它很可能你的油泵故障,需要更换。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油泵没有一个标准的行驶到多少公里换,完全是根据它当时的工作情况,如果它允许,保证这个车的正常行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