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证照片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驶证照片:

1、行驶证照片应该是汽车的彩色照片。规格为:长度88mm,误差不得超过0.5mm,宽度60mm误差不得超过0.5mm,圆角半径为4mm误差不得超过0.1mm;

2、在拍摄机动车行驶执照时,机动车照片应当能够清晰地识别出车辆的来源和外观的颜色,机动车图像应当占照片的三分之二,不得出现其他机动车或者人、物;

3、拍摄时应从汽车前部左侧的45度角拍摄,拍摄摩托车和挂车时,应从汽车后方左侧的45度角拍摄,行驶执照照片为汽车外部的彩色照片。规格:长度88mm±0.5mm,宽度60mm±0.5mm,圆角半径为4mm±0.1mm。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公安部交管局规定的机动车行驶证照片的标准尺寸为:长88mm*宽60mm,圆角半径3mm,车辆左前方45度拍摄,车辆占照片2/3以上,圆角半径3mm。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行驶证照片的尺寸长88mm,宽60mm,圆角半径3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