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易违章代办可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不可以的,处理违章只要本人拿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去车管所或者交警队处理违章就可以了。比较准确的汽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违章地点当地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目前交通违章查询主要有如下2种方式:

1、上网查询交通违章,车主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进入查询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

2、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和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有的地区还需要注册,以后再登录查询就很方便;

3、打电话查询交通违章,很多地区交警网站会列出一个免费交通违章查询电话可以拨打查询情况,同时还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情况。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各省公安交警官网,是国家指定发布机动车违章信息的网站,信息最准确,数据最权威,这是查违章最靠谱的网站;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省级、设区的市或者相当于同级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在互联网上建立主页,发布信息,便于群众查阅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的有关规定,查询驾驶证使用状态、交通违法及记分等情况,下载、使用有关表格;

3、所以各省公安交警官网,是车辆违章、驾驶证记分信息的权威网站,数据最准确,信息最及时。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行易可以处理违章,它是安全的。使用违章代缴功能特别方便,只要提供有关的车牌号码,就可以完成整个代缴,完全保护了客户的隐私;

处理速度也非常快,广东省最快可达到几个小时,全国其他地区最慢也不会超过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