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轮外倾角的调整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定位的外倾角需要专业的仪器校正,建议到4S店调整:

1、前轮定位包括主销后倾角、主销内倾角、前轮外倾角和前轮前束四个内容。后轮定位包括车轮外倾角和逐个后轮前束,这样前轮定位和后轮定位总起来说叫车轮定位,也就是常说的四轮定位;

2、四论定位中主要是调节前轮前束 ,通过横拉杆长度来调整,检查调整时可以根据规定的测量位置和测量方法使两轮前后距离符合其之差要求;

3、一般的轿车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主销后倾角、主销内倾角、前轮外倾角 是成产厂家出场时设计好。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载重车只能调节前轮的前束角,用工具转动横拉杆,就可以调整。家用轿车的前轮必须在修理店上检测台,由专门的技术人员调整。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四轮定位调整啊,外倾角调整手段:垫片,偏心凸轮,长孔,球头旋转,支柱旋转,调整轴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