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属于合资还是国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属于国产汽车,是合资车厂的国产品牌。2010年9月8日,东风日产正式发布自主品牌启辰。启辰的诞生标志着东风日产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

启辰的LOGO以蓝色作为底色,象征着深邃的梦想;而五角星是象征完美的符号,表达了东风日产为实现梦想,不断追求完美的态度;五颗星源自天有五星,地有五行,五行俱全寓意和谐,蕴涵祥瑞之意。东风启辰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为企业使命,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高价值汽车品牌,整合世界级的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品牌梦想。

在新能源车方面,启辰志在成为我国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军者,以三步走的战略务实高效地推进纯电动汽车的商业化普及。

启辰汽车在某些地方质量还是很好的,比如发动机很好,空间大,里面的车长1839毫米,在2600 mm的轴距下,空间利用率高达71%,宽度高达92%。从油耗和动力上来说,启辰d50搭载的是 nissan的原版hr16de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