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标志怎么区分时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限速标记有个统一的红色圈圈的,要区分的话,看里面的数字,例如里面数字是80,就代表限速80,不能超过80公里每小时的意思,如是40的话,同样道理就是不能超过40公里每小时的意思。简单跟你补充下最低限速标志知识:

1、低限速标志表示机动车驶入前方道路之最低时速限制,此标志设在高速公路或其他道路限速路段的起点;

2、要求在前方路况良好的情况下,机动车最低时速不得低于50公里,设在高速公路或其他道路限速路段的起点及各立交桥路口后的适当位置;

3、本标志与最高限速标志配合设置在同一标志杆上,而不单独设置,在路侧安装时,最高限速标志居上,最低限速标志居下。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怎么区分,主要区分在数字,数字多少就是限速多少。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区分限速的话,看那个数字即可,红色框框里的那个数字,是几就是限速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