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速拍照多少距离有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测速拍照多少距离有效:

1、电子眼测速都是20米内才有效,但是有些机器在五十米,一百米,三百米都能探测到,最大的甚至一千米,用的都是以前国防技术,只要不高速,都是100米以内;

2、固定式通常和摄像机联合使用构成抓拍系统。固定式在使用时会持续地产生探测电波,可是由于摄像机的要求和避免误报,雷达的触发区域距离会很近,通常在30米左右,但是并不代表探测电波只走30米,由于地面的反射,测速探测器会在更远的距离接收到电波并发出报警。对于手持式雷达并不持续地产生探测电波;

3、只有在按住按钮时才产生探测电波,可是手持式雷达采用的是模糊瞄准,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另外,是探测器先接到电波,然后雷达才接到反射回来的电波并开始计算速度,可是测速雷达需要接受到8个连续的反射信号才能算出速度;

4、雷达的大约100米就拍照,感应线圈的,感应线圈与拍照系统很近,大约10米。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测速拍照最远有效拍摄距离一般在30-50米。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测速拍照的距离最远有效是30米到50米的,所以提前准备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