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2000是哪一年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00是上海大众为了不断适应和满足市场的需求,于1991年10月开始研制的新一代桑塔纳轿车:

1、1995年4月20日,当第一辆Santana 2000顺利下线后,它迅速占领了国内中级公、商务用车的市场;

2、此后的8年中,上海大众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推出了“时代超人”、“自由沸点”、“俊杰”、“时代骄子”、“时代阳光”等系列改进车型;

3、之后上海大众的工程技术人员们,又根据市场的需要,在原有Santana 2000的基础上,赋予其更为时尚的外形,更加人性化的装备,集合了上海大众人智慧与激情造就了款Santana 3000。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91年10月开始研制的新一代桑塔纳轿车。1995年4月20日,第一辆Santana 2000顺利下线。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91年10月开始研制 1995年4月20日,第一辆Santana 2000顺利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