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没什么特殊要求,丰田86还是不错的车子的,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跑车,外形动感,动力充足,适合追求个性。丰田汽车公司的资料如下:

1、丰田汽车公司,简称丰田,是一家总部设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和东京都文京区的日本汽车制造公司,属于三井(Mitsui)财阀;

2、2012年共售973万辆车,2013年度预计生产1010万辆汽车,是第一个达到年产量千万台以上的车厂,而丰田亦是雷克萨斯、斯巴鲁品牌的母公司及富士重工的最大股东;

3、2016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8位,10月,丰田汽车公司排2016年全球100大最有价值品牌第5名;

4、2017年6月,WPP和Kantar Millward Brown共同发布“2017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丰田排名第30。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还可以,我之前就买过这辆车,不过这辆车适合喜欢车的年轻人玩,改装潜力巨大。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一般般吧,但也不算差,起码手感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