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倾角校正器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倾角校正器的使用方法是:

1、拆卸轮胎,使校正嚣固定于车鼓盘上,根据不同的车型,安装相应的接合板,安装液压顶杆油缸,连接油管,根据需要使用不同的顶杆连接器;

2、将水平仪安装在校正架上,将刻度转到零度,并将水平仪调至水平位置,然后将水平仪固定好、将顶杆接头顶至减露器外壳适当位置,手动加压,以电脑定位检测外倾角的度数为依据,进行外倾角度数的校正,获得所需调整的角度;

3、结合板垫套,是用来有的刹车鼓盘过底,刹车片定位架过高,连接板无法固定在刹车盘上,然后使用垫套在鼓盘和连接板之间,然后用工具中所配的加长螺钉旋紧即可。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仪器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但整体差异不会很大,主要根据仪器和设备使用手册进行操作。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买这个校正器的时候,应该有使用说明书的,按照说明书所写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