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自动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动自动巡航使用方法:

1、启动巡航,按下on-off的按钮,巡航就会启动,而且在仪表台信息窗口会显示相应的标示,反之再按一下此按钮定速巡航就会关闭同时在仪表台信息窗口显示也会消失;

2、设置巡航速度,把定速巡航控制杆往“—SET”所指示方向一按;

3、比如当想把车速定在100km/h时,那么驾驶员首先必须把车辆的速度开到100km/h,当速度到达100km/h后按下定速巡航控制杆,此时轿车就可以以此车速持续行驶;

4、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用加速踏板进行加速,松开加速踏板后,系统便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钮先要打开on ,然后踩住油门到达你想要定速巡航的速度,往下拨一下操纵杆,放开油门就可以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巡航按钮打开,然后踩住油门让速度达到你想要的定速巡航的速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