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飞度4加几号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阳飞度4加92号汽油,飞度4是今年在国内推向市场;外观方面走的是复古踏板摩托设计路线,前脸的圆灯远近光一体,采用LED光源;车前脸的两侧是转向灯,中央位置是位置灯。

摩托车查看加几号汽油的方法:

摩托车加几号汽油合适,要看该车的发动机压缩比。一般发动机压缩比在9.5:1以下的加92号汽油比较合适,9.5:1以上的适合用95号汽油,10.0:1以下的适合用98号汽油。在随车的说明书上也会有汽油标号的说明,如果说明书上写的是用92号以上汽油,那么就用92或95的都可以,而且用这两种一般也不会有什么明显区别。

汽油分类:

汽油产品根据用途可分为航空汽油、车用汽油、溶剂汽油三大类。前两者主要用作汽油机的燃料,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快艇、直升飞机、农林业用飞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