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油水分离器会自动排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压机油水分离器会自动排水:

1、空压机油水分离器是否会自动排水要看排水器是不是自动排水器或者电子排水器,是的话,就是自动排水,是手动排水器的话,就要每天定期排水;

2、原理:聚结原理分离油和水,油浮到上层被集油器收集,水排出。体积小,可移动式的,使用方便;两级分离,出水效果好,可直接达标排放,无需加药预处理,可实现直接达标排放;分离速度快,是一般重力分离的十倍;自动运行,维护方便;

3、处理过程如下:带压冷凝液通过压力释放仓,使压力得到释放(没除去的话,会影响到第一次比重分离) 。冷凝液在油水分离器腔体内储存时依靠重力将油水分离,油漂浮在上面通过收集管进入储油桶;

4、经过比重分离后,油水混合的冷凝液通过腔体下部的管路,进入预过滤器和吸附过滤器,净化后从排出管排出。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离器下面通常装有排水器,如果是自动排水器或者电子排水器则自动排出水分,手动排水器则每天要定期排水。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排水器是不是自动排水器或者电子排水器,是就是自动排水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