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二手车市场哪个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苏州二手车市场推荐苏州长三角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买二手车市场要注意:

1、二手车市场是机动车商品二次流动的场所,它具有中介服务商和商品经营者的双重属性。具体而言,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功能有:二手车评估、收购、销售、寄售、置换、拍卖、过户、转籍、上牌、保险等服务;

2、二手车交易市场还应严格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审查二手车交易的合法性,坚决杜绝盗抢车、走私车、非法拼装车和证照与规费凭证不全的车辆上市交易;

3、在二手车鉴别方面我们应该做好哪些检查,如何保证我们购买的二手车没有任何问题:1。车身部分2。车厢部分3。发动机部分4。转动与传动系统部分5。道路实验部分6。手续部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苏州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是苏州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苏州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不过这里是最乱的交易市场,建议去长三角旧机动车交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