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二手车过户需要多少手续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苏州二手车过户费用是按排量收的,过户费最低200元,最高800元,排量1L以下的收费200元,排量在1L-1.9L的收费400元,排量在2L-2.9L的收费600元,排量在3L以上的收费800元:

1、二手车过户,顾名思义就是把车辆所属人的名称变更。是买卖二手车过程中不可省略的重要程序,车辆不过户对买卖双方都会带来不便;

2、买二手车,在交易环节中除了要看好车况,剩下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办理过户手续了,而有些不懂车的朋友们为了节省费用忽略过户环节,运气好的车不出什么意外还好;

3、要是运气不好,出点什么事故被警察叔叔抓到就麻烦了,罚款另算,关键车辆出险保险公司不会赔,不管多大损失都得自己承担,正是贪小便宜吃大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过户费是按排量算的,排量越大过户费越贵,最低200最高800。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苏州二手车过户是二手车排量算的,200到8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