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二手车过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成都二手车过户,需缴纳200元左右手续费、车辆过户税费,是车辆评估价的2%,规定800元封顶,过户车辆需要违章事故处理完毕,车辆手续和证件保险齐全。汽车二手车过户需要手续如下:

1、买方身份证,如果身份证已过期是不可以的,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车主身份证,如果车主不能到场,需要车主找一位委托人帮自己代办;

2、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如果不慎丢失,需要及时去当地车管所补办,行驶证原件,如果丢失,需要及时补办,可以去区所直接补办;

3、机动车到场,需要把车开到机动车服务站的验车区,办理过户时携带好手续十分重要,如果现场办理过户的人很多的话,一定要携带好手续,不要丢失,在办理车辆过户之前,一定要先处理好自己车辆的违章。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过户费用200元,此费用不分车型,统一收费。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过户费按车辆评估价的5%收取,费用由买卖双方协商,还有一个评估车费180元,检票80元,打票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