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泊车好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的自动泊车精度还不是很高,有这个技术还是可以的,自动泊车功能:

1、自动泊车是指汽车自动泊车入位不需要人工控制,系统能够自动帮你将车辆停入车位,在倒车入库中可谓是驾驶者的一项利器。当我们找到一个理想的停车地点,只需轻轻启动按钮、坐定、放松,其他一切即可自动完成;

2、自动泊车技术有助于解决人口密集城区的一些停车和交通问题,驾驶者不用再担心因技术不过关而泊不好车;

3、自动泊车技术可以将汽车停放在较小的空间内,这些空间比大多数驾驶员能自己停车的空间小得多,这就使得车主能更容易地找到停车位,同时相同数量的汽车占用的空间也更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泊车是一项辅助功能,对初学者来说仍然很好,对年长的驾驶员来说意义不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很多车都有这个功能,但这个功能很少用,很多车主买了很多年都没有用过,这个功能不实用。